close

辦公室下面有一個小水果攤,每天都會有一位小姐站在那邊賣切好的水果,我總是嫌它在路邊不衛生所以沒打算去買,也一向怕她會招呼我,所以連走路都離得她遠遠的。

 

今天路過的時候剛好有一位太太走近跟她問水果的事,我也偷偷摸摸尾隨著去看一看這種小攤到底是怎麼賣。

 

出乎我意料之外,整個小攤子整理的整整齊齊,東西擺得乾淨俐落的,看了就心生好感。問明白了,一個小盒子$4塊錢,不便宜是不便宜,不過在downtown工作久了,常常會不把錢當錢看,畢竟在這裡兩片麵包夾一點生菜就要賣我$6.00,而已還未含稅。

 

我本來只是路過想著要到Disney Concert Hall那邊的音樂部去逛逛,有一點想要買Yo Yo Ma新出的CD,不過這一看之後心就懸在小攤子那裡,滿腦子裡都只想著等一下要買哪幾種水果。

 

回程特別算好走程路過小攤販,我買了一小盒,她攤子裡有好幾種水果,我肚小眼大,硬生生的買了鳳梨、紅色的哈蜜瓜、土芒果、跟椰子,一小盒裝的滿滿的。

 

吃了幾口,我最喜歡土芒果,次之紅色的哈蜜瓜,再來就是鳳梨,而椰子只得敬陪末座。

 

明天我還要再買,我要買土芒果、綠色哈蜜果跟鳳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